在辿旅館爆睡十二小時後,終於決定了本日上午的行程--伊予鐵道的梅津寺車站。

出發前先到昨晚晚飯的食堂吃個早餐,早上好像是有特價套餐的,我這樣點菜也才460日圓!與香港的早餐價格相比真心便宜好吃啊!那個炸魚的麵衣還是十分香脆的呢!
走到離飯店最近的伊予鐵道山西站,距離梅津寺站只有三四個車站左右,十多分鐘後便到達了
還未下車已經能看見大海了。
梅津寺車站是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的取景地,嘛,我是沒看這部劇啦,但光是海邊車站這一點就夠吸引我來這兒了。
我喜歡看大海,配上火車站月台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,大概黃昏時份來看會更美吧!
其實同在愛媛縣還有另一個秘景海邊車站,JR下灘站,因為多次成為青春十八海報的取景地而成名,也是我很想去的車站,
但由於在松山這兩天還沒開始用鐵路周遊票,所以作罷了,而且伊予鐵道的班次比較密一點,所以來梅津寺站也方便一點。
據說這些手帕是遊客模仿劇中的主角留下的,我只愛J POP不愛日劇,所以關於東京愛情故事,我也只是聽過主題曲而已。
往車站外邊走,我沿著海邊散步,中途有經常愛媛FC練習場,我逗留了約一小時,除了他們在踢足球以外,中途也沒遇上幾個人,汽車頂多也就駛過五六輛,讓人不由得在路上哼起歌來。
走回車站想說走到另一頭看看,走著走著已經能看到建築物上寫著高濱區了,然後就沿鐵道走到伊予鐵道的終點--高濱站
高濱站是木造站房 ,繼續往前走的話便是往返九州小倉的碼頭,我在這裡坐車回去松山市站。
回到松山市後,到了麥當勞休息,嚐了個草莓派,寫了點筆記,也在想接下來的行程。
草莓派還真是不對我的口味啊………
接下來,我決定去嘗試一下到日本的KTV去唱歌!
由於對松山城沒有興趣(我對日本城堡沒興趣是因為大多城堡內部已經改建成博物館之類的,而且由於日本經過廢藩置縣這段歷史,當時毀了大多數的城堡,後來到了近代才重建起來),而且我本來就愛唱JPOP,和朋友唱KTV的話總不好意思點來唱,除非是和JPOP愛好者唱吧。我日語也沒好到每個字都能讀準的地步啊…關於這次的KTV心得,我會另外寫篇文章的。
唱歌之前先吃個東西
由於早餐真的吃很飽的關係,真的不很餓…
但唱了兩小時歌之後便餓透了,找了家大阪燒吃
成品太醜了就沒拍了,味道是不錯啦!
回酒店還吃了7-11買的一風堂泡面 ,超好吃的哦,以泡麵的水準來說是好吃爆了。
arrow
arrow

    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